学校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20-12-10

    12月9日,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听取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校长刘建平,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蒋涛主持会议。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十四五”规划培训班精神,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文化建设、校园建设等专项规划编制单位交流了编制思路及进展。

    刘建平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引领作用,推动规划内容再深化、再提升,确保按照既定进度完成编制任务。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面对标对表,扎实谋划推进。二是广泛征求师生校友意见,凝聚各方智慧。三是坚持改革、开放、创新思维,对目标任务、思路举措等再聚焦、再提炼。四是做好“点线面”结合,增强目标、举措的衔接性和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