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经济普查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8-06-13

    612日上午,武汉市统计局副局长何志刚、武昌区统计局局长孙红及市、区统计局、徐家棚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校调研第四次经济普查试点工作,副校长蒋涛及学校发规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何志刚首先对我校在经济普查试点前期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再次强调了经济普查及其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孙红针对普查工作中情况较为复杂的部门(单位)的属性和相关经济指标填报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双方还就后期普查工作中的具体操作环节进行了协商。

 

 

 

 

 

 

 

 

根据全市经济普查试点工作安排,何志刚提出后期要抓紧做好对接与实施工作,对校内各类户头开展梳理、汇总,不要漏报、错报,为明年正式普查的开展积累经验。蒋涛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做好协调工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学习、了解本次普查目的及内涵要求,对校内存在的经济活动单位开展分类登记,保障经济普查试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