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召开学校重大调研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7-05-04

 

427下午,发规处在行政楼805室召开重大调研专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小结、促进2016年所列重大专项进展工作,研究、征集2017年度学校发展重大专项选题。2016年度各项目组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受邀代表、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气氛热烈,讨论充分。邵士权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设立重大调研专项的相关背景,对2016年项目立项目的进一步作了说明。各项目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自项目研究进展情况,深入探讨了研究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取得了共识。对于2017年重大专项的立项内容,大家结合学校事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提出了“资源短缺与闲置浪费的矛盾”、“学科专业一体化”、“产业链下的应用型专业设置“、个性化管理和绩效考核体系”、“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高校管理风险防控“、“省内外高校‘双一流’建设进展情况”、“科研成果转化机制”、“大学管理机构设置与运行模式”等方面的立项研究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