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来我校调研省部共建工作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4-05-16

515,上海大学校长助理李伟、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办公室主任张军一行来我校调研省部共建工作,副校长顾豪爽接待了来访一行并出席座谈会。发展规划与重点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顾豪爽对李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联系,积极拓展在省部共建领域的深入合作与发展,促进学校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发展规划与重点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针对调研议题,对我校“省部共建”后所做的主要工作、所取得的初步成果作了详细介绍。并就两校合作与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两校对口职能部门、相关学院建立起稳定的信息和工作交流关系。希望两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互通信息,集中优势资源,联合攻关,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资源配置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李伟对我校以省部共建为契机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赞赏。他说,湖北大学自我加压,积极谋划省部共建工作,提出相关工作建议方案,主动思考省部共建战略规划等,这都将对学校的提质进位、加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值得上海大学借鉴和学习。他表示,上海大学和湖北大学都是省部共建高校,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在共同争取上级主管部门政策指导和支持上达成共识,共同促进学校进一步的发展。

李伟一行在调研期间还参观了我校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