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十三五”规划指标项和指标值设定的通知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9-05-07

各相关单位:

随着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变化和上级主管部门政策调整,学校“十三五”规划中确定的核心办学指标项和设定的指标值,有些已不合时宜。为促进“提质、进位、百强”发展目标顺利实现,学校研究决定对“十三五”规划中的指标项和指标值作相应调整,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整指标项。依据形势变化和上级政策调整,取消相关指标项,增设更能体现核心竞争力的新指标项,指标项的内涵界定应精确而不模糊,层级不同的要分列。

二、设定指标值。以2018年存量为基础,以进入全国百强为目标,综合判断,合理设定2020年末指标目标值。既不保守,又不好高骛远,凸显“跳起来摘桃子”。尽可能不设区间性指标值。

三、明确责任单位。根据各学院的实际,在充分沟通协商的基础上,将每项指标分解到相关学院,确保指标落地落实,防止挂空档、望天收。

请各单位认真负责、严肃科学地做好调查工作,必要的程序不能少,调整后的指标项和指标值于2019年5月20日前报送发规处,经学校研究同意后发文公布。(联系人:晏老师,8866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