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度湖北大学校本改革与发展研究项目选题的通知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9-04-04

校内各有关单位、教职员工: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校本专项课题研究的科学化、规范化,切实提高选题实效性和研究质量,现在面向全校公开征集2019年度校本研究项目选题建议,以此为依据推动本年度课题的立项工作。

1.选题重点围绕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大学治理以及深化改革、“十三五”规划落地等方面提出建议,选题需有较强针对性和实用性。

2.选题要避免与2016-2018年已立项项目重复,往年已立项未结题项目负责人本次不参加立项。

3.各部门、各学院及教职工在提出选题时,应对选题的作用、意义、完成的方法和形式等进行初步阐述,以便确立并指导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

4.请选题建议应征人于5月1日前将项目征集书(不超过1000字)送发展规划处828室(同时发送电子稿至3421279194@qq.com)。

5.发展规划处将对征集选题内容进行筛选、整理和评审,择重点和时效性逐步安排立项。参与本次选题应征人员可酌情给予相关资料打印费补贴。

发展规划处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