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部门(单位)2017年度核心目标任务清单的通知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7-03-14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2017年度工作部署和对全年考评工作的总体安排,本年度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目标任务清单的编报和审定工作已全面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单位)应根据《湖北大学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并结合本部门(单位)的工作职责和年度工作计划,拟订并提交不超过5项的年度核心目标任务。

2、核心目标任务编制应聚焦学校提质进位的总体目标,紧扣“十三五”规划的年度目标计划,具体对照校发规字﹝2017﹞2号文《关于落实“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工作分工》及附件《湖北大学“十三五”核心指标分解表》,将年度目标计划分解落实到核心目标任务中,形成量化指标,学校将以此作为审定本年度核心目标任务的重要依据。

3、每项核心目标任务一般不超过50字,主旨清晰明确,表述简洁明了,有可量化指标项用于年终实测和考评,可量化的指标项不受字数的限制。

4、学校将对《湖北大学××部门(单位)2017年度核心目标任务清单》集中审议,审定后正式签约。

5、于3月16日(星期四)下午5:00前将《湖北大学××部门(单位)2017年度核心目标任务清单》及电子版交至发展规划处(综合楼828室,电话:88664139)。

附件: 湖北大学××部门(单位)2017年度核心目标任务清单.doc

发展规划处

2017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