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学科性学院考评指标体系修订意见的通知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7-03-20

各有关单位:

结合对2016年学科性学院年终考评结果的分析研究以及2017年艾瑞深大学评价指标体系的若干调整,开学第一周,发规处遴选了十个学院进行了两天半的专题调研。各学院对A类基础指标和B类“百强”指标的优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聚焦反映在学校“提质、进位、百强”与指标设定导向应该如何有效对接上。

根据2017年度学校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的总体安排,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本年度考评工作“聚焦总体目标、优化核心指标,凸显关键绩效、强化牵引作用,优化考评程序、引导对标建设”总体思路,充分体现各学院的个性化差异,本年度学科性学院的考评指标体系作了适当修订,现面向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征求意见。

请于3月22日(星期三)下午5:00前将本单位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发展规划处办公室。

(综合楼828室,电话:88664139)。

 

201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