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17年度湖北大学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指标值的通知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6-10-21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2017年湖北大学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的编制工作,真实客观反映产出指标、效益指标与学校“十三五”规划“提质、进位、百强”总体目标和若干重要指标的关联性,根据有关要求,结合《湖北大学关于编制2017-2019年支出规划和2017年预算工作方案》有关工作安排,现转发《2016年度湖北大学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填报表样,请各部门结合实际提出2017年度整体绩效指标的具体指标值。现就编报工作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报送时间:各部门填报后的《2017年度湖北大学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纸质版请于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上午11:00前提交发展规划处曹晶(联系电话:88664139,QQ:20681821)。

2、参与部门:此次数据填报主要参与部门包括:财务处、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11个部门。

随文转发的填报表样为财政厅要求的统一格式,并未按照参与填报部门进行分类。请各参与部门根据校字[2015]1号《关于印发的通知》对本部门的职能界定对应填报该项指标值。

3、参考数据:为便于比较,在填报样表中专门增加了“2016年度指标值”一栏,以提供参照和借鉴。请各部门在填报数据时综合考虑本部门“十三五”规划预设目标、长期目标、年度目标和实际情况等因素,使我校编制的《2017年度湖北大学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更加科学规范、更具可操作性、更能反映办学绩效。

4、优化建议:学校整体支出绩效指标体系是一个动态变化和不断优化的过程,各部门可针对二级指标、三级指标内容提出删减、优化、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文稿后一并报送。

 

                                         发展规划处  财务处

                                                 2016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