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建议延期公告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5-11-12

为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新精神和新要求,科学编制并实施好 “十三五”规划,体现编制工作的开放性、师生和社会人士参与度,广泛集纳有利于学校建设发展的智慧,在前期征集建议的基础上,继续诚请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对湖北大学“十三五”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围绕建设思路、发展定位、实现机制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教师与干部队伍建设、校园环境与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重要举措,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便于接收与奖励,征集以文字形式体现(纸质稿或电子稿),并标明作者及联系方式。大智慧、金点子均受欢迎,主题务必集中,一题一份,文字可长可短,无论是思路和目标还是项目和举措,可以简洁明了,也可以系统地具体阐述。

对于您的参与,我们表示真诚的感谢!您的真知灼见,我们将认真研究、全面消化、积极吸纳。编制工作末期,学校将根据被吸收和采纳程度对《征求意见稿》发布之前提交的建议进行奖励,有重大意义的将以委托项目方式资助后续研究、设计和完善。

联系人:湖北大学发展规划处  高老师

联系电话:027-88049116  18971262606

电子邮箱:443002932@qq.com

                                                                   

                                                湖北大学发展规划处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