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工作职能调整意见的通知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5-07-20

学校各有关单位:

    5月28日,我处发出《关于开展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职责调整工作的通知》,各单位认真清理本单位的工作职责,并初步反馈了意见。经归纳整理并报学校领导6月15日专题会议研究后,现进一步修订形成《湖北大学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工作职能调整情况一览表》(征求意见稿)。本次修改体现了校领导专题会议形成的基本指导思想和调整原则,对有关单位职能条款还进行过反馈沟通。此表主要按照功能关联度排序,便于各相关单位互相比对,明晰任务分工。此征求意见稿各关联单位可相互协商,亦可报分管校领导商议,提出具体变更建议。请各部门单位于8月17日(星期一)将修改意见或建议再次书面反馈到发展规划处(行政楼830室)。

    联系人:王春喜        联系电话:88662843,18971680550

                                                                

                     发展规划处

                                                    2015年 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