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建平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学科建设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22-04-19

4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李莉,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陪同调研,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刘建平指出,学科建设重规律、讲方法,在学校学科建设大讨论中,我们要正确认识、准确定位、明确目标、精准发力。要深刻认识和研究当前国家一流学科建设的战略选择与实施路径;要从底蕴、方向、特色、目标等多方面找到自身学科建设持续发展的根基;要努力形成万马奔腾的学科建设格局。对于公共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刘建平强调,新学院新气象,公共管理学院要努力凝练方向,更加重视人才,以追求卓越的心态、开放包容的胸襟和等不起的危机感,珍惜机遇、凝聚共识、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学科生态,实现学科整体水平提升。

会议现场,与会教师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为公共管理学院学科建设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学科建设大讨论的过程,正是摸清家底、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的过程。公共管理学院有历史有传统有底蕴,当前学科建设有基础,将进一步明确方向、特色和目标,上下协同、实干求效,努力以学科建设引领学院整体发展,与校内各学科共建共享共生共栖,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共同推动学校实现国家“双一流”建设的历史性突破。


原文链接:http://www.hubu.edu.cn/info/1246/3802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