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社会处处长戴祖旸来校调研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9-05-14

  5月13日下午,省发改委社会处处长戴祖旸一行来校,就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创新创业实验实训大楼建设进展进行调研。副校长蒋涛主持调研座谈,发规处处长邵士权、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尤聿忠等陪同现场考察,参加调研座谈。

  戴祖旸一行首先考察二期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三通一平”等情况,随后参观了一期项目·综合实验中心大楼,对二期项目进展和一期项目投入使用的情况表示满意。

QQ图片20190514110622 QQ图片20190514110652

 座谈会上,蒋涛代表学校对戴祖旸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省发改委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简要介绍了二期项目的推进情况。戴祖旸指出,学校要按照统一要求和规范程序抓紧推进项目建设,科学管理、按时调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微信图片_2019051414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