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选举产生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及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9-04-01

4月1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召开湖北大学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产生校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及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会议由校长谢红星、副校长蒋涛主持,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

谢红星指出,学术委员会在现代大学的治理过程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代表着大学对学术的热爱和坚守。学术有专攻,同时也需要组织、协调、合作。学术委员会应当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发挥服务功能、发挥监督职责,切实为学校学术发展提供良好的制度环境。著名社会学家费孝通先生曾说“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希望校学术委员会也能在各位委员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实现这一愿景。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就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组织架构、专委会委员遴选任职基本原则、两级学术组织机构的组成分布作了说明。会上投票增补蒋涛为校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蒋涛为第八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此外还投票表决通过2名增补委员、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专委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人选,宣布了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兼)、副秘书长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