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工作布置会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6-12-22

 12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年终考评工作布置会,部署全校各部门年终目标管理与考评工作。副校长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学科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2016年年终考评实施方案较往年有较大变化。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分别就学科性学院和机关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的考评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及说明。方案主要变化之一是学科性学院考评增设了B类百强指标设奖项目,该指标是以国内相关大学评估机构核心指标为基础,合理吸纳国家学科专业评估指标整合编制的;方案主要变化之二是机关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考评增设了“特别贡献奖”,用于表彰和奖励在考评期内对学校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任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团队或个人。在年终考评环节中,学校将分别成立B类百强指标认定工作组、“特别贡献奖”评议工作组,以保证考评结果的合法性、客观性、公正性和权威性。

说明: C:\Users\yanni\Documents\Tencent Files\38609341\Image\C2C\8192015B621BCBF2B17B496DE9B2B3F6.png

蒋涛最后强调指出年终目标管理考评是对全校各部门工作的总结,通过考评梳理总结成绩,找出差距,其目的是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校内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考评工作的领导和组织,,通过考评促进自身建设,以此提升各学科综合实力,提升部门服务水平,为我校“十三五”提出的“提质、进位、百强”发展目标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