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年综合改革考评工作协调会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5-03-06

  3月3日,学校召开综合改革考评工作协调会,讨论2015年学科性学院目标管理、机关职能部门及校内直属单位绩效考核有关事宜。会议由副校长蒋涛主持,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与重点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等相关考评小组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涛对2014年综合改革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15年综合改革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各考评组要认真结合往年考评情况,对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再次进行优化设计,使其更加符合学院的目标定位和学校长远发展的需要。他对学科性学院综合奖的认定标准、单项奖的资格条件、单项指标的分值设定,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的日常管理考评权重提出了具体设想。与会人员针对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与建议。

会后,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一步收集各学科性学院对优化考评方案和指标体系提出的修改意见,协同各考评组对考评指标体系作进一步的调整和完善,以便更加科学合理,为2015年学科性学院的目标管理和职能部门与直属单位的绩效考核工作的顺利实施作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