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4年部门(单位)核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4-12-26

12月26日,学校在会议中心思睿厅召开2014年部门(单位)核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由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常任委员、教代会人事干评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集中听取23个职能部门和15个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关于一年来核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会议由副校长蒋涛主持。

本次汇报会分上午和下午两场进行,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作了汇报,有的还通过PPT(或视频)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部门(单位)核心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总体看来,我校2014年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均按照年初预定的目标稳步推进,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对38个汇报单位进行评价。会后,工作人员将在校纪委全程监督下统计各部门(单位)的票数,确保考评工作的公平、公正和有效。

据悉,此次核心目标任务的考评是部门(单位)绩效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它相关考评工作也将于12月底之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