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合发处联合党支部开展毕业赠礼活动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6-06-23

“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项目,结合“十百千万工程”活动,6月2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联合党支部走进生科院为12级生物科学试验班毕业生举行“感恩母校,励志先行”毕业座谈赠礼活动。生科院党委书记吴文华出席座谈。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生科院参与基层党建项目的12级受导学生与12级生物科学试验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主持。

合作发展处处长、联合党支部纪检委员金梅对毕业生寄予厚望,希望学生能够志存高远、做人诚实、做事踏实,叮嘱无论走多远,记得常回家看看。生科院党委书记吴文华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祝愿大家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前程似锦。支部党员高桂林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二是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三是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发言,纷纷表达离校之情。学生严寒松说,即将前往其他城市读研,希望今后能重返母校任教。

 

会上,对12级毕业生代表现场颁发了毕业证书,并赠送心灵读物《遇见未知的自己》,希望学生们在毕业后也能读好书,干好事,做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