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组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5-11-12

119日,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组召开例会,小结前期工作、讨论近期安排。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工作组负责人对“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前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布置安排。他要求,工作组成员要超前一步研读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以及国务院印发的《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积极思考和科学谋划学校“十三五”时期的相关发展事项,确保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进行。作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核心要素,会议要求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专题规划方面尽快凝炼出1-2个具有前瞻性、可操作、管长远的创新命题,认真分析命题的成立依据以及实现的路径、效益和保障,提高规划编制工作有效性。

会上,工作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抓准标杆学校,实现对标追赶”、“整体对标与专项对标结合”、“规划做到虚实结合、重点在实”等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