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编制工作学科性学院专题调研座谈结束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5-11-09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根据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10月13日至11月6日,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以及教务处、人事处、科发院、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深入18个学科性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调研组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共100余人次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参与调研座谈者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本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基本考虑、相关诉求作了重点说明,对学校“十三五”事业的发展思路、总体目标、重点工程、重要举措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特别是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评价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分类管理与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此次学科性学院专题调研座谈工作紧密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传导学校暑假务虚会议精神,与“三严三实”研学活动要求保持一致,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真正使“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成为统一思路、明确目标、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过程,努力提高发展战略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