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涛副校长率发规办负责人赴山西大学调研考察
作者/编辑:湖北大学
来源:
时间:2013-11-05

1024日,副校长蒋涛率发展规划与重点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一行3人赴山西大学,就有关省部共建以及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山西大学副校长刘维奇,该校校长办公室和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以及高等教育研究所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山西大学刘维奇副校长首先对我校加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表示祝贺,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认真介绍了山西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并强调省部共建地方高校要紧紧围绕“高水平、有特色”大学的建设目标,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开拓办学思路,更新办学理念,切实发挥好地方高校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辐射与引领作用。

山西大学校长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该校教育部省部共建工作研究中心各项工作的发展及运行情况;山西大学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围绕部门工作职能,从为学校提供研究报告和决策咨询、开展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建设学校综合性数据信息平台和编制各类资金规划等方面也作了详细介绍。

蒋涛副校长对山西大学自省部共建以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建设思路表示赞赏,认为该校的基本经验和做法对我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并对两校今后的合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